close

HD法國幻色蝶影專業彩妝,名模無瑕粉底液的完美裸妝效果深受時尚彩妝業界及演藝界明星名模的高度推崇。

[試用文]持妝界LV。幻色蝶影 HD Professional數位妝前精華凝乳
最近超愛這瓶妝前凝乳

愛死了啦)) (很激動)

之前就使用過HD家的商品

一用後就深深愛上

回顧:下手第一筆就鼓掌。HD魔力旋轉眼線膠筆

這支眼線筆真的超級威 我都已經快用完了 每次都省省用

連我家貴婦姐都愛不釋手說~~~~~~



所以對於底妝產品我當然也是躍躍欲試

而且是非常期待他的效果會是如何~~~


這次共收到三瓶 (妝前乳.隔離霜.粉底液)

不過照片我只拍出兩瓶啦 因為另一瓶還沒使用 (笑)



HD數位妝前精華凝乳 30ml

全球首創 精華液+妝前乳+晚安凍膜
創新研發 SK-influx是與肌膚結構相同(skin-identical)的高機能濃縮因子,它能有效重建肌膚屏障並維持保濕力,增加修護功能,擁有數位水凝 轉換科技,可偵測肌膚狀態釋放玻尿酸保濕精華,並且規律油脂分泌,提升角質層水嫩度,使後續底妝更加自然服貼,另添加分子氧囊體與水解蠶絲蛋白,能深入肌 底強化保水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除了妝前乳也更是保養品噢!!!!


全天候 24hr 智慧型保養:

白天: 精華液
做為日常保養精華,可隨時維持肌膚水潤輕透與光澤感

妝前: 妝前乳
瞬間提升保水滋潤度,舒緩肌膚乾燥,於安瓶後使用,使底妝服貼持久

夜晚: 晚安凍膜
均衡輕點於臉部與頸部後即可入睡, 提供長效修護與保濕功效


按壓瓶


盒裝上中文


妝前凝乳質地近拍
好推展 又很輕盈的質地


使用前先來看素顏


目前肌膚問題:粉刺、嘴角暗沉


基礎保養後直接抹上精華凝乳


由內而外推展塗抹至吸收即可


質地好清爽又輕盈
吸收非常非常快

有個很淡很淡的味道 稱不上香味 但就是有個很舒服的味道

有專櫃高級保養品的味道就是了啦XDD

小秘訣:妝前乳塗抹完畢後 稍待吸收再接著使用粉底液效果更好歐


HD 名模無瑕粉底液 30ml

獨 特隱形毛孔科技所研發的粉體感光粒子使肌膚呈現水潤光澤感,可融入肌膚達到完美服貼,讓膚質如同打上柔焦燈光般平滑細緻,創新研發的「包裹微化技術」將維 他命E等有效保濕營養成份由粉體釋放出來,在高解析鏡頭對焦下,膚質如修片後細緻,以礦物質為基底能有效抗氧化,特別採用無塵真空微晶瓶,100%內外防 護。
 


粉底液很貼心的還有容量顯示格喔


妝前乳後直接塗抹粉底液
我習慣用粉撲去按壓+輕拍+推展 妝感會很服貼

這瓶粉底液還蠻輕透的 只不過色號和我原本肌膚有稍微不符合一點就是


所以蜜粉餅部分我就挑了一塊顏色較白的來綜合粉底液的色號
這樣一來就平衡許多 和我肌膚顏色就非常match囉!!


底妝完成妝感近拍
粉底液帶出的妝感是有點粉霧感 但又不會太霧

HD有點粉霧妝感讓我覺得挺OK的!!!

妝前凝乳搭配了粉底液 妝感蠻無瑕的

又不顯厚重 好喜歡


鼻翼泛紅也遮的蠻不賴說!!!!


整體妝感
這是完妝大約一小時後噢~~~


然後這是完妝後七小時
超持久!!!!!!! 我回家時有嚇到~~

而且這天外出又是一個有流汗的狀態呢!!~



上個月初到走馬瀨農場也是用這組底妝~
2月的走馬瀨熱死老娘了 (揮汗ing)

中間也沒補妝 只吸個油而已


沒想到狂流汗後的妝感依舊完整耶
這天早上十點就出發 到了晚上11點多才回家

這是12小時後的妝感 超OK的

雖然有些出油 但我想以12小時的長時間來看 算是可以比出大拇指了啦 (笑)

另外 皮膚也沒有因為長時間帶妝而變得超乾喔


2月不管去哪 出門都一定用這瓶妝前凝乳 真的超超推!!!

♥整體心得♥

妝前凝乳質地很輕盈

不厚重 一年四季都好適合

擦上後的感覺就如同擦了超清爽凝乳般舒服

很有擦保養品的FU 超清爽 吸收好快

有些妝前乳雖然很保濕 但有時會感覺到悶悶的~

這瓶讓我很喜歡的還有一個原因 就

是擦了很無感 我所謂的無感指的是


不會感覺到肌膚有東西 可是卻又有保濕感 肌膚摸起來也有嫩嫩的FU

後續底妝很服貼 妝感非常無瑕


重點是非常持妝喔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前面的照片了啦 XDD

本來就很愛這瓶妝前凝乳了 是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好用到哭的那種!!!

後來去走馬瀨那天 本來覺得我的妝應該毀了吧 又熱風又大的...(嘖)

結果沒想到妝卻超完整的 讓我更更更更覺得沒發文不行啦~~~~

還是老話一句 真的超級推 超級好用的

個人覺得比我用過的很多專櫃的還要更讚噢!!!!!

這樣一瓶我以為要破千~~結果沒想到不用耶!!!(驚)

 

快來一探名模不修片的秘密

 

關於我們

 

HD Professional  幻色蝶影 高解析數位彩妝系列

 

粉愛粉愛你偶像劇指定使用彩妝
幻色蝶影 ╳ JEALOUS 聯名合作
量身打造HD高畫質免修片無瑕肌

由風靡演藝時尚圈的幻色蝶影專業彩妝量身打造HD偶像劇" 粉愛粉愛你" 是首部以彩妝為主題,藉由彩妝師的故事傳遞追求夢想與愛情的優質戲劇,幻色蝶影擔任後台彩妝合作品牌,為演員量身打造完美妝容,並與劇中彩妝品牌JEALOUS聯名合作,­共同­掀起美型男彩妝師J4(藍正龍,周湯豪,白梓軒,毛弟) 的時尚彩妝熱潮!

HD PROFESSIONAL 品牌緣起:

為了迎接高解析數位時代的來臨,讓鏡頭下都能呈現高畫質的細緻妝容,法國知名彩妝品牌 FLY UP BEAUTY COLOR 幻色蝶影精心研發一款由明星藝人專屬彩妝師、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名人時尚雜誌攝影大師聯名推薦的HD PROFESSIONAL 高解析數位保養彩妝系列,結合超奈米隱形毛孔科技並增添頂級奢華保養成份,由演藝時尚圈打造無數名模天后的造型攝影大師擔任品牌研發顧問,整合專業彩妝概念、攝影光學原理­­、高解析柔焦技術等數十年豐富經驗,創造頂尖名模無瑕美肌!

HD PROFESSIONAL 合作的專業領域包含時尚秀場後台、高畫質偶像戲劇、巨星演唱會、電影唱片娛樂產業...等,目前是許多演藝時尚圈藝人指定使用的彩妝,我們也曾為瑞莎、陳喬恩、曾愷玹、許­­嘉凌(Ivy)、藍正龍、吳亞馨、白歆惠、戴君竹、葉全真、佩甄、陳明真、張安琪、張沁妍、張瑞竹、王麗雅、蔡燦得、黃小柔、Janet、徐可、胡盈禎、楊巧寧、王思佳­、­洪棠、林凡、李婭莎...等上百位明星打造妝容。

從現在開始,妳也可以擁有完美無瑕的CAMERA FACE!

========================================================

自然裸妝
HD 毛孔隱形露 - HD 數位水漾隔離霜 

無瑕裸妝
HD 毛孔隱形露 - HD 數位水漾隔離霜 - HD 名模無瑕粉底液

完美定妝
HD 隱形微晶蜜粉 - HD 數位柔焦粉餅

妝前保濕
HD 瞬效賦活精萃安瓶
 

 



 

 

商品特色

 

HD Professional  幻色蝶影 高解析數位彩妝系列

品牌特色:

★ 獨特隱形毛孔科技
膚質輕盈絲滑的超完美觸感!如同打上柔焦燈光平滑細緻,達到毛孔瞬間隱形的完美視覺

★ 創新包裹微化技術
將維他命E等有效保濕營養成份由粉體釋放,膚質如修片後細緻

★ 無色差親膚科技
可自動導色並迅速修補細紋缺陷與暗沉膚質,針對膚色不均、毛細孔粗大皆有良好的遮瑕與定妝效果




 

 

arrow
arrow

    b13343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