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還是打他的電話打不通,有點心煩氣躁了,不知道現在他又出什麼事情,他又問了我一個很難過的問題,我真的對他的感覺是不會變的阿,但是他不知道,我已經傳給他知道可是又不知道他怎麼樣想的,我該怎麼辦阿,喜歡她~沒錯阿~我發自內心的喜歡一個叫做林郁珊的.....可是怎麼跟他說呢?該怎樣做才是最好最好的結果~"~
我想說~~~唉唷~~但是又不知道該怎辦才好~"~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阿~"~還是個疑問句....吼~感情的事情好難搞喔
.我好喜歡真的好好好好好喜歡~~喜歡到~~~永無止進的地步了= =OH~他好可愛~只有跟他相處沒有壓力‵~每晚都要想他一次~唉~只好繼續默默想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13343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